广州思希媛贸易有限公司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思希媛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从事科技研发、进出口仪器销售的民营企业,管理团队有十几年的美容行业生产和营销管理经验,拥有较先进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团队,丰富的市场资源。公司目前的主要经营:美国《蜂巢皮秒》美国医疗版《超声刀》韩国《水光针》以色列《纳米光离子缩阴仪》美国《热立塑》等、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经济中心——广州,使公司具有更强的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并为打造现代高科技企业奠定牢固的基础。公司在项目推广过程中,根据中国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结合国际标准,创造出整套具有中国特色的营销模式。
我们正在从事的是一个美丽与健康并存的事业。
为客户:提供精湛的美容技术服务、优质的产品品质和现代化的美容仪器,创造更高行业价值;
为员工:提供攀登空间,提升价值能力,提高工作生活质量;
为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友好进步,为国内外慈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8/19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