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合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女人花葡益康光电美肤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广州合浚成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培训于一体的美容美体企业。面对国内日趋激列的市场竞争,在公司坚定不移的艰苦创业中,聚集了一批高素质专业的人才和创建了以人为本的科学管理体系。企业秉承 “以人为本,共享健康之美”为宗旨,以“安全、美丽、诚信”为经营理念,以“培训”为营销方式,致力于公司品牌“女人花”成为以美容界中的权威、行业中的佼佼者。
合浚成团队始终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将美丽的产品带给客户,将美丽的精神注入客户心中。以“厚德载物的信念”立足于企业长远的发展,引领着时尚潮流,致力营造美的辉煌事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我们继续将品牌“女人花”的时尚之美以最优秀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共同追求健康美。
公司目前已有多个美容美体的项目在进行中。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16/8/15

注册资金:5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