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艺龄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美龄医院投资管理集团,致力于养生、美容事业,携手美国、中国、台湾地区的权威专家,斥巨资在武汉设立了艺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武汉),得到国家卫生部门扶持并授证。
  10000平米的大型载体,融入美国知名设计师灵感,五星级标准,艺术化风格,现代感十足。医院硬件设施齐全,拥有国际层流无菌手术室,配备世界顶端先进的医疗设备,按照高级会所标准,实现了融健身娱乐,饮食休闲,文化交流,养生理疗多功能于一体。将艺术和美学融入现代化整形技术,是艺龄首创的整形观念。医院团队技术精湛,尤其在艺术面雕、细胞抗衰、健康管理、形体塑造等方面颇有造诣。力求将驻容养颜技术与现代整形技术相结合,争做华中地区高、精、尖整形技术的领导品牌。
   “艺术之美,逆龄之魅”是艺龄的使命。建立适合人才生存发展的环境是我们的追求,携手艺龄,你将实现人生价值!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6/10/10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