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祺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祺邦健康集团一家集健康养护产品及仪器研发生产、亚健康养护连锁加盟运营、医疗养生行业信息化平台开发与服务、医疗养生行业大数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管理综合服务企业,旗下拥有湖南祺邦健康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益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学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3家企业分别专注于连锁经营管理、健康产品与项目研发、信息平台研发。同时,集团与深圳、广州、湖南等地的健康医疗领域的8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完整的大健康产业生态链。
祺邦健康集团聚集了大批各领域行业精英,以“幸福祺详,健康安邦”为企业发展使命,秉承“诚信、专业、分享”的经营理念,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成熟的盈利模式、全维度的营销推广、信息化运营管理等综合竞争优势,专业打造国内独创的健康服务连锁超市--”祺邦健康汇“,以整店连锁加盟、部分项目联营两种业务拓展模式,践行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战略部署,带领全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者,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健康新零售商业体系,提升国人健康水平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财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6/12/1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