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慕伦格尔白百合运营中心 .

经营品牌:好戴夫蓓丽莲娜仙妮蓓莱白百合美容会所圣格莉丝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孝心基金、五险;旅游;团队活动;课程学习;岗位晋升机会多多、

佛山慕伦格尔白百合运营中心:经过17年的历练,已拥有完善的团队架构,在产品项目培训管理、店务管理、招商选址管理均有资深的团队,更借助了登云健康美业强大的力量去帮助更多苦心经营仍维持在生存线上的美容院优化运营,改变困境;更加帮助更多想要寻求发展的店家整合优质资源,创造更大价值!!!所属的登云集团,是目前中国地区自营店数量最多的美业品牌之一。拥有完善的培训,管理,销售体系。拥有全方位的明星项目,并在近1400家直营连锁店历练成功。当中包括肌龄管理,乳龄管理,体龄管理,健康管理,5个专属品牌,近50多个项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6/12/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