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懿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懿丰”清调补系列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每年国内旅游1次,优秀员工国外旅游1次。 员工定期培训提升机会。

        广州懿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专业从事健康养生产业的集团公司,“懿丰”品牌最早成立于台湾,2012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总部设在美丽的花城“广州”,有自己独立的GMP达标生产基地,业务涉及大陆30多个省,与超过7000多家大型美容养生会所合作,是致力于自然疗法与临床相结合的大型健康服务机构。

        公司推出的懿丰品牌系列产品,以千年中医养生规律“清调补”为原则,纯天然的原料,独特尖端生物科技为核心,创造行业多个第一,被誉为美容专业线“健康养生”一线品牌。公司产品自进入大陆市场以来,与国内大型美容会所“宝娜、晴美、佐登妮丝、修身堂、贝拉、新闺蜜、帝姿、时光倒流"等知名会所深度合作,赢得了业内良好口碑,为成千上万顾客开创了健康、美丽新概念。

公司网址:www.gzyfswkj.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2/9/1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