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紫易康澳莱克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交通费用报销、每年公司组织出国旅游两次、一个月休息4天

广州创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服务、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准则,一直以最先进、最高端、最安全有效的项目,抢占市场。公司实力雄厚与多家企业紧密合作,其经营的多个品牌,与中国国家质检协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均有合作。为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我们将携手医美权威机构悦美医疗进军大医美、大健康领域。我们期盼与时代的节奏共振,我们时时刻刻潜心于专业的进取、专业是我们生存的空间,是我们发展的基础,我们富有精诚团结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勇于创新的锐气。我们不轻易许下承诺,但绝对重视许下的诺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2/7/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