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妈妈西安中心

经营品牌:美丽妈妈
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美丽妈妈是国内一家专门致力于为产后女性提供体质测评、健康咨询、康复指导,并提供产后恢复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程恢复服务的综合性健康管理连锁机构。2003年,在北京崇文门开设了国内首家产后恢复中心,并拥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美丽妈妈”,从而开创了这项以女性健康、美丽、自信为诉求的美丽事业。从当初一家门店开始,至今 “美丽妈妈”已在国内70多个大中城市建成600多家产后恢复中心并投入使用,在保证母婴健康的前提下为数百万名客户制订了完整的产后恢复方案,以更健康、更科学的方法帮助年轻妈妈们恢复健康、美丽、自信。
美丽妈妈西安产后恢复中心是美丽妈妈在西安设立的官方运营机构,位于凤城三路凤锦苑项目商业房内2号楼,西安市第三医院住院部对面,交通便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3/2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