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苗方清颜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苗方清颜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杭州苗方清颜专业祛痘连锁机构旗下: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店、城西店、城北店、下沙店、萧山店、滨江店、景芳店、富阳店,采用苗药秘方配合专业“不反弹”祛痘技术,开创国内专业祛除各类痤疮,签约祛痘的先河,10余年祛除数十万例痘痘患者。

  央视推广品牌。采用苗药秘方配合专业“不反弹”祛痘技术并结合先进“豪华彩光”仪,开创国内专业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疮签约祛痘的先河,多年祛除数十万例痘痘患者。苗方清颜以苗族独有中草药添加德国进口修复原料专业研制,产品渗透性强,起效快、效果独特,对青春痘、粉刺、痤疮去除彻底且不反弹,无饮食限制,成为国内许多美容单位的专用品牌。
 祛痘网址:www.hzmiaofang.com  www.zjhzmiaofang.com
 杭州苗方清颜祛痘永远不变的承诺:签约祛痘,无效退款!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3/1/3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