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左岸美容美发会馆有限公司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深圳左岸美容化妆商学院创建于2010年,隶属于深圳左岸美容美发会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地贴站B出口,集培训与实体店于一体的机构。

7年来专注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在深圳、广州、珠海等地已有40多家直营大型美容美体会所。积攒了丰富行业经验,到目前为止为左岸输送了10000多名美容美发化妆学员。浓缩7年美容实战经验,经营心得,分享和传授管理的经验,培养全方位、高素质人才。

师资力量雄厚,由多年教学经验的美容技师、高级讲师授课。学校的课程设置引入国际一流的职业教育观念,让学员能够学到行业中最先进的技术,并掌握服务、销售、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使学员更具有竞争力。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雅美诗坚守信念,始终如一,在过去的六年里走过一段不同寻常的发展历程。发展未来,“市场”和“人才”将是我们未来工作的两大战略重点,攀登巅峰,成就美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5/12/7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