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美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紫芙颜梦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绩效奖金

   珠海市美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依托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化学与药学系研发背景,校企合作,同时已与多家原料公司展开技术合作。公司旗下产品可溶面膜已拥有国家专利。
   2016年,公司被评为“CCTV发现之旅诚信档案栏目”诚信企业。
   旗下品牌“紫芙颜梦”立足于高校市场,秉承回归原始之美的护肤理念,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更安全、更高效、针对性更强的产品。玫瑰蚕丝面膜、柠檬蚕丝面膜、玫瑰纯露等系列产品已获得诸多大学生的青睐。
  公司拥有一批干劲十足的90后热血团队以及多位行业大咖顾问。目前已拥有数百所高校资源,产品正逐步畅销各大高校,积聚了大量用户群,口碑效果好,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5/11/2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