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御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彭祖御樽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广东御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2017年,彭祖御樽康复理疗体系在中华熏蒸古方和生物电理疗领域做出了深入的研究,,也寄托了公司对我中华炎黄子孙健康中国的美好祝福。
          公司创始人在5代祖传中医传承的基础上,进行科技攻关,运用辩证思维,通过上千例临床验证,与惠众新加坡生物科技公司高度合作,于2012年正式推出彭祖御樽中医康复理疗体系,在遵循皇家中医理疗古御方的基础上,融合现代化科技技术、将“上医医未病”的保健理念充分运用与发扬,通过望闻问切,有目的针对性的对每一位潜在患者进行提前治疗直至康复,把价格高昂的医疗费用转化为普通百姓都能承担的日常保健费用,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后在杭州,上海,开设中医馆,每日就诊患者络绎不绝,社会声誉反响热烈,为国人健康做出了正面积极的表率,为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宝贵的实践证明。
董事长寄语:彭祖御樽:做全球中医康疗的领导者,
           健康产业,我们干一辈子、、、、、、、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6/1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