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巨爱巨美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圣地都兰圣凯铂兰古方御派紫泉尚品翘八度蜜桃时代暖益生焱动力酥咪灸老大暖小白系列舒肩宝系列筋雕形雕
分红年终奖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

广东巨爱巨美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成立于2011年9月,旗下有9大子公司、3大销售渠道、16大知名品牌;集团旗下有巨森、巨焱、巨垚、巨鑫、巨淼、巨挺、美康、王太仆、都兰公司9大子公司,旗下有中药养生品牌圣地都兰、圣凯铂兰、古方御派、紫泉尚品、翘八度、蜜桃时代、暖益生、焱动力、酥咪。法国进口体态抗衰品牌:筋雕、形雕;新零售品牌:暖小白系列、舒肩宝系列;电商品牌:灸老大、暖姨妈;西班牙进口乳腺保健品牌,酥咪日本进口面部抗衰品牌,科莉等16大知名品牌。
巨爱巨美集团并且先后获得“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业指定品牌”、“2014-2015年度中国美容化妆品最佳影响力品牌”、“中医养生知名品牌”等殊荣!并且不断改进产品,使其适应人群更加广泛、操作更加简单、效果更加明显,真正使其养生、美体、抗衰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每一位国人的健康、巨爱巨美保驾护航!
公司以中医养生文化为依靠,融合世界最先进的健康理念,以专业的全球医学视野,现已升级完成了四个品牌能量液、能量油、能量贴等产品向多元化的搭建!公司秉承中国传统养生保健,融合现代特色的精益化服务和深厚的养生文化底蕴,实现中医养生现代化,外调内养达到养生和美容的双重效果,从全新的角度和贴心的人文关怀全面提升都市人的生活质量,引领健康、时尚、和谐的生活方式。
面对美容养生行业的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益高涨的市场需求,公司高度挖掘华夏五千里的国学文化源泉,始终坚持“人品与产品”的一致,“做人与做事”的统一,视客户为公司最大资源,视人才为公司最大资本!时刻铭记对“社会的贡献,对合作伙伴的诚信,对消费者的责任,对员工的义务”!展望未来,广东巨爱巨美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秉乘“一条心、一辈子、一起拼、一定赢”的经营宗旨,将发展建立在提供高科技绿色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上,帮助所有合作伙伴实现更大成功,为人类健康事业创造出更多的健康和巨爱巨美!
巨爱巨美企业解析
巨:大也,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爱:仁爱,仁者无敌,爱传天下……
美:美德,誉满神洲,厚德载物……
巨爱巨美是一种精神:博大的情怀,臻美的诉求,大爱成就大美!
巨爱巨美是一种态度:爱岗敬业,珍惜感恩,方能问鼎美业巅峰!
巨爱巨美是一种希望:爱由心生,境随心转;有梦最美!
巨爱巨美是一种力量:爱心汇集,众志成城,共创美业传奇!
巨爱巨美是一种境界:合作共赢,和谐美满;同享圆美人生!
巨爱巨美的寓意就是,何为大美,只因心中有大爱,要成就一番事业,首先心中一定要有大爱,这份爱包含了对社会的贡献,对合作伙伴的诚信,对消费者的责任,对员工的义务,这样企业才能稳步成长,才可以成为百年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1/9/1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