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瑷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分红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住,高提成

        香港梦泽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策划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总部设立于中国香港九龙,以专业调理亚健康身体、面部、头疗养发护发为主体,服务于大型香港、国际美容品牌的跨国集团。
        香港梦泽集团一直致力于中药养生领域,将中华5000年以来积累的中医精髓结合现代科技技术运用在现代医学养生,针对性的研发了身体调理、肌肤护理以及头疗、养发、护发等三大系统,并不断将国际先进的科研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为消费者带来三位一体化的美容美发养发健康产品和服务。
        通过多年的努力,香港梦泽集团已经快速占领了香港及国际美容养生市场,还获得诸多荣誉和口碑。在启动美容项目的同时,梦泽集团同步进行针对头部养生预防和调理亚健康人群和头皮毛发的科研工作,经过三年的研究和实验,成功突破了现在头皮养生难题。2017年成立了广州市瑷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了“伊丝彩”头疗养护品牌,坐落于美丽的羊城广州番禺。
        “伊丝彩”国际秉承“诚信经营、专业为导、技术领先、系统支持”的经营理念,勇于开拓国内市场,伊丝彩专业养发护发品牌依托集团旗下专业的研发生产、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等多家子公司为多位一体化载体,在全国各地建立直营、加盟及代理分销网络,通过两年的市场开拓,目前国内拥有100多家品牌门店。
        伊丝彩品牌以天然、安全以及高效的针对养发护发方面提供专业的理疗产品和服务在业内享有盛名,是消费者和商家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7/5/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