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医疗整形类>整形顾问/咨询师
6000~7999元 应聘 急包食宿招网电咨询
更新于
职位类别:整形顾问/咨询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18到35
急包食宿招网电咨询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能够熟练掌握医疗美容科包含的所有整形美容诊疗方式方法、特点及恢复情况;
2、通过网络渠道为顾客提供咨询对话服务;
3、负责商务通、QQ等网络沟通途径,为客户提供整形美容咨询服务。得到信任后留下联系方式通过电话,预约到院接受现场咨询,并消费;
4、回复网站后台客户的留言,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处理后台预约客户信息,与现场咨询做好对接工作;
5、把每日的咨询量、预约量、客户资料等内容及时录入系统,及时为预约客户在医院系统上建立档案;
6、做好客户的回访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热爱医疗整形美容行业,有医疗美容网络咨询从业经验者优先。
2、中专以上学历,医疗护理、医学美容、整形外科学等专业毕业,或有相关医学美容学识者。
3、优秀的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个性热情、乐观、积极。
4、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商务通系统以及网络咨询流程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高效执行力。
6、有从事医疗美容、护士工作或有网络咨询经验者优先。

电话/微信:******    027-******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青年路3号(华美达酒店旁)
面试请带上一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学历证及其它相关资格证件。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员工餐急包食宿招网电咨询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急包食宿招网电咨询”的信息由武汉硚口涵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急包食宿招网电咨询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