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姿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纤美时光

纤美时光是中国首家共享美容科技美肤C2F连锁品牌,专注于预防,改善,管理以及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完美结合专业皮肤管理与科技美容,致力打造简洁,轻奢的新潮生活,是当下90后消费者最喜爱的一种美容选择。

 TEK国际皮肤管理商学院是由韩国中央大会美容商会以及韩国建国大学,韩国光州女子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的皮肤研究所联合办学,开展国际最前沿皮肤管理技术研发
及培训教育事业的权威机构。学院团队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导师由韩国中央大会美容商会会长亲自担任,多名韩国当下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老师授课教学,专为美
容人才提供基础巩固培训。
        TEK国际皮肤管理商学院立志于培养首批中国共享美容师,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造福万千皮肤问题患者,实现共享美容,成就众筹梦想,做中国美业的达摩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10/12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