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柠悦产后健康管理中心

经营品牌:柠悦产后恢复产后综合管理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年终奖

柠悦产后健康管理中心 是分段式管理的一家专业产后恢复机构,致力于给新妈妈提供全方位的产后恢复指导与个性化定制方案。品牌源自于德国、采用以色列科技、结合民族中医体质调理,进行专项的监测评估和动态监测、给予饮食、睡眠、哺乳、运动与恢复指导方案。帮助更多的妈妈更科学、更健康、更快的恢复各项生理指标与体型、体貌,预防并改善产后生育性肥胖、生育性气血失衡、产后损伤、形体失衡、月子综合症、奶水不足、产后皮肤暗沉松弛等各种产后问题。让更多的妈妈恢复健康、美丽与自信。
荷塘月色店:广州市白云区荷塘月色悦云路220号 联系方式:19928440175
嘉禾店:广州市白云区华英路15号嘉禾汇B座203_嘉禾望 岗G出口即到。
联系方式:13729868789/13620427893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10/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