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玺爱国际集团苏皖分公司

经营品牌:芳蕊玫瑰蕊美百合葆康莱露昕娅
社保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包住,提成, 保险

  总部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在浙江,南京,苏州,广州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几十家代理商。公司自主品牌有“葆康莱盆”腔修复、“蕊美百合”无针液态灸,玺爱生殖抗衰、“芳蕊玫瑰”等系列产品。
  公司成立以来在总经理宋顺友先生的带领下确立了“以创新求发展,美容需要真才实学”的营销方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180多人的精英团队,合作店千余家,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此受到了众多部门和机构的嘉奖与赞誉。
  南京分公司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做人,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着眼未来,立足长远发展,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机构合作并得到肯定。玺爱国际人不满足己有成绩,将再接再厉、矢志不移、追求卓越,为打造美业一流品牌而不懈努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3/5/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