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周壹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周壹堂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积金单休

【周壹堂企业简介】
    周壹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中医文化特色的健康产业品牌连锁服务机构。成立于2010年,公司致力于我省乃至全国运用“五个标准”推行健康行业的标准化连锁品牌。创新和规范亚健康行业标准化系统建设文化教育一体化、技术培训一体化、项目服务一体化、健康管理一体化,通过“清、调、养”量身定制的独特技术,拒绝抗生素,调理亚健康。
    周壹堂整合健康行业的乱象,创新可复制的标准化模式,打造健康行业标杆形象。2011年根据中华医学会亚健康分会,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亚健康管理中医药服务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被评定为“全国亚健康标准示范单位”,弘扬中医“治未病”思想,周壹堂把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传承并发扬光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4/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