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语溪抗衰中心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木语溪抗衰中心,成立于2018年,位于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商圈,是一家小型美容美体机构。致力于为更多女性带来美丽、舒适的护理体验,公司提供员工宿舍,位于公司附近正规小区,安全整洁。
1. 如果你有梦想、有激情、想挑战,木语溪欢迎你; 2、如果你对工作有一种一丝不苟的钻研精神,而且做一件事就要坚持到底决不会轻易放弃,与别人的沟通能力比较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木语溪欢迎你; 3、如果你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面对困难不会轻易退缩,观察能力强,能够发现一些细微、内在的东西,做事情态度严谨、认真负责,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去,木语溪欢迎你。 
木语溪将会启动小老板计划 “木语溪出钱,你来当老板!”企业的每个员工,只要有能力、有勇气,都可以通过规范的形式成为门店的股东,然后以一定比例的收益获得每年的分红。木语溪给每个员工均等的机会,无风险支持投资员工创业。在这里,我们不只是同事,也可以是好朋友,这里会是您的第二个家庭,也是您发展您的事业的好平台,公司将提供无限大的发展空间!真诚的欢迎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在木语溪你可以得到: 优厚的薪资福利, 高额保底工资,免费入住员工公寓 社保五险齐全,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工龄工资、带薪年假,木语溪开店你做老板 广阔的成长平台 丰富系统的学习机会 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 学历背景不重要,只要你有能力,木语溪就能让你大放异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3/10

注册资金:2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请选择员工人数-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