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舞科技纤体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曼舞科技纤体隶属禾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禾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济南高新开发区万达写字楼,注册资金300万,是针对中国美业全产业链的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整合策划行业资源,整合产业资源,对接上下游产业链,助推中国美业发展,帮助中国美业每一家企业迈向成功!

企业定位:中国美容企业运营管理系统提供者。帮助美容企业进行顶层设计、管理升级系系统优化,体系建设、从而助推企业的持续发展。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美业系统输出领先企业,助推中国美业。知识经济时代让每一家企业都面临着挑战与快速发展机遇,禾洋企业管理咨询    公司总结20年美业运营经验,联合旗下多品牌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营销体系、拓店体系、单店管理体系、托管体系、员工培训体系、人力资源体系等六大类管理咨询产品,满足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

企业优势:
1、深度整合行业资源,专注中国美业20年。
2、实战、实效、实用。
3、专业、敬业的顾问团队。

经营范围:
资源整合
会务招商
门店管理
连锁体系建设

部门架构:
品牌事业部
营销事业部
管理事业部
招商事业部
产品事业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4/2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