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千亿汇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干细胞品牌 金丹品牌 光电项目 基础护肤养生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千亿汇简介】

四川千亿汇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为顺应企业国际化发展需要,为同行合作伙伴提供更大、更高、更多元的平台,达到供应多元化、市场全覆盖,服务高、精、专的目的。企业以博采众长、兼容并蓄,公司成立集高科技应用技术销售、推广、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健康美丽管理服务公司。
 
千亿汇美业是一家面向四川市场,专业从事美容化妆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公司,秉承“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凭借行业内卓越领先的品质优势、教育优势、模式优势、人才优势,在美业获得无数行业殊荣,并被誉为“美容行业的黄埔军校”,领跑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历程。  旗下拥有多个事业部,所代理的面部高端3个品牌,所代理身体,私密,胸部,口服品牌,在产品服务、市场策略和营销模式等方面引领国内同行市场,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和盛誉。
   作为“知名品牌的窗口、顾客信赖的朋友、事业成功的摇篮、优秀人才的学校”,千亿汇美业在专业市场上建立了广泛、稳定的客户网络和营销渠道,凭借“先进的营销服务理念”、“科学的企业管理”、“众多的国内外经典品牌”、“全面完善的服务体系”、“实力强大的服务团队”及“精诚合作的客户网络”六大优势,并且在经营过程中始终把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从而保障了客户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千亿汇美业将以全新的形象、实效的营销策划、优质的产品、务实的教育培训,为各合作伙伴创造财富,为消费者塑造美丽,引领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新的潮流;千亿汇美业将不断的完善自我、不断的扩大品牌经营,将本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咨询策划、产品推介、技术指导、员工培训、会议策划、管理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合作伙伴共同进步,共创灿烂的明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0/6/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