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旖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凯娜姿伊妮峰挺皇后
年终奖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广州旖旎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28日,是一家集化妆品销售、服务和营销策划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公司,金华旖旎商贸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旖旎集团旗下子公司。旖旎集团成立于1990年2月28日,于1993年进驻香港市场,并更名为中国旖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老子的做人理念与孔子的做事思想,以及孙子的战略方针,先后成立了旖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旖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旖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旖旎商贸有限公司。集团房地产业务主要在长沙、武汉、南昌;企业管理咨询业务主要在湖南、湖北、广东、贵州、四川、江西;集团餐饮业务主要在南昌、长沙;集团化妆品业务主要在浙江、江西下面各市、县、镇。1993年,旖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驻香港市场,并更名为“中国旖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2007年,广州旖旎商贸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商贸行业质量信誉消费者满意AAA单位”。
2007年,广州旖旎商贸有限公司被中国企业诚信调查工作委员会评为“质量达标、用户放心、AAA级企业”。
2007年,广州旖旎商贸有限公司被中国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会评为“重质量、守诚信的优秀示范单位”。
2008年,中国旖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加入“世界名牌国际理事会”,成为世界名牌国际理事会会员。
2008年,广州旖旎商贸有限公司被中国质量诚信监督管理协会评为“浙江省商贸行业质量合格、服务放心、信誉良好优秀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4/2/28

注册资金:1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