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培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得撎堂养生会所

东莞市培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亚健康调理的专业中医药养生机构,由药物研发专家、名老中医及资深营销专家联合创办,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南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公司核心业务是得撎堂连锁中医药养生项目。该项目以中高端亚健康人群为主要目标客户,以“固本培元、祛湿排寒”为核心理念,以“草本蜡灸、中药热敷”为产品使用形态,通过“蜡灸为主、内服为辅”的调理方式,以“暖宫养巢、痛经舒缓、解乏提神(抗疲劳)、焕颜嫩肤、祛湿排寒”为主要调理项目,并提供十余项专业定制调理和特殊定制调理服务,形成便捷、快速、安全、有效的养生体系。
公司现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急需大量美容师、美容顾问,真诚欢迎有意向者加入我们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7/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