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2000元 应聘 培训讲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培训讲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有培训经验、面试时请携带独立制作ppt以及文稿。
2.有大型会议讲课及培训、能独立制作培训ppt及讲解内容的经验 。
3.给顾客规划调理方案,能处理客户反映的各类问题,包括:咨询产品、受理投诉等。解决一 些常见的肌肤问题,比如 红敏,干燥,痘痘,发黄等。
4.负责美容市场信息的收集与反馈,负责所在区域内产品形象的推广,执行并落实公司每项营销政策。
职位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20--30周岁,身高160cm以上,普通话标准;
2.大专以上学历,相关工作两年以上,
3.沟通理解能力强,有服务意识;人品端正,有多年美容养生经验资历者优先,持 有皮肤管理师资格证及美容师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标签

年终奖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培训讲师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培训讲师”的信息由广州瑷荟妆园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培训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