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2018高薪诚聘化妆品销售美甲师学员学徒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美甲师化妆师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35以下
2018高薪诚聘化妆品销售美甲师学员学徒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有意者可直接拨打电话 李经理:176-1040-7936

1、【免费培训美甲学员】(带薪包吃住)
培训概括:
美甲课程课程针对零起点学员,学习内容主要为指甲的结构及护理、手绘甲、贴片甲等各种实用技能操作,包括美甲文化及美甲工具及产品。指甲结构及基础护理与保养、平面画花、双色花、水染、甲油勾花、纤维半贴甲、贴片法式、标准式水晶甲、光疗甲等。
学会后通过考试,免费发专业能力证书。
工作内容:
1、协助美甲美睫师为顾客提供美甲美睫服务;
2、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薪资待遇:
1、试用期期间工资3K至5K,公司提供食宿。
2、试用期满后提升至美甲美睫师待遇5K至10K,公司提供食宿。
任职资格:公司需要能吃苦,有赚钱欲望的员工,有无基础均可,本公司将你培训为一名合格的美甲师,好吃懒做的人请绕道,谢谢。

2、【高薪招聘化妆品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销售工作;
2、维护老客户
?任职要求:
1、年龄18-35岁,性格开朗,活泼,积极乐观,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3、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
4、具有化妆品销售,护肤品经验优先。
5、适应短期出差;
6、提供免费培训上岗,发展前景广阔
薪资待遇:
1、底薪+补助+提成+业绩奖金  工资综合6K-12K
2、福利:五险一金  交通补助 包吃住 生日节日礼品  外出旅游机会

3、【销售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为店内顾客解答各类肌肤的咨询和疑问。(无经验者公司会安排专业老师带)
2、根据客户的需求搭配合适的产品,成功销售公司所经营产品;
3、维护好店内新老客户,做好记录和备案。
任职资格:
1、形象气质佳;有自信,想挑战高薪。
2、美容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没有从事化妆品销售的,需要能够在线跟客户进行沟通,达成成交。
3、18-35周岁 学历不限 有无经验均可 公司培训

4、【销售代表】
职位描述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
2.通过电话或者微信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3.维护老客户业务
4.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流利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热情,热爱化妆品行业的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
5.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有关电话销售工作的优先。
6.20-30岁之间,男女不限,学历不限,经验不限。
上班时间:早上9:00-下午5:00,中午休息一个小时。按照法定节假日休息。
薪酬及福利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全勤+高额提成+团队奖励金(转正月薪:6000-******);
2、购买社会保险(享受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住房公积金等社会福利保障;
3、享受带薪年假,病假;
4、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节日晚会,旅游活动,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等;
5、提供带薪岗前培训,在职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专业培训。

5、【化妆品销售】
岗位职责:
1、公司护肤品的销售工作;
2、通过公司平台,与意向客户进行沟通,介绍产品的特点
3、维护公司及平台的老顾客,做好售后服务;
4、协助销售经理及渠道经理完成其他工作;
5、服从公司的培训安排,不断的进行护肤品知识的不断学习和补充;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流利
2、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3、提供多种带薪专业培训(包括岗前培训、在职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6、化妆品销售+吃住+旅游


给自己一个更好的选择, 给我一个认识你的机会, 投出你的简历,拿起你的电话联系我们!! 欢迎你来公司面试,我们一起聊聊工作和生活!!
我公司主要从事 全面健康产业,为配合业务启动、公司发展、我们急需找新的同事。 
1、 没有工作经验者,全程享受专业的带薪培训,我们不看中你的工作经验,只要你足够勤奋,有事业心和责任心! 
2、专业培训(企业文化、产品优势及卖点、销售技巧、销售流程、攻单技巧、案例分析等) 
3、无责底薪+个人提成+个人奖金+团队奖金+定期旅游+年终奖+=月收入>8000---******元((以总业绩进行核算)其他公司都按折半后来提,公司将根据业绩不定期的涨底薪和提成比例) 
4、提拔晋升空间大(没有空降兵,全部管理人员均在公司内部提拔),内部晋升渠道为:销售员——销售组长——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区域经理,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5、良好的员工关怀体系,每月员工聚餐、每年不定期的数次旅游、拓展等一系列的活动,让身处异乡的你同样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我司秉承态度第一、能力第二,对待新员工我们坚持传、帮、带的培训原则,让员工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我们拥有最好的团队,一流的平台,期待不平凡的你加入!相信自己,一个电话,也许改变你的人生! 温馨提示: 有意者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到公司面试(公司直招中介勿扰)电话咨询者优先安排面试!

有意者可直接拨打电话 李经理:176-1040-7936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旅游购买商业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2018高薪诚聘化妆品销售美甲师学员学徒北京丰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丰台区招聘2018高薪诚聘化妆品销售美甲师学员学徒”的信息由香阁娜国际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丰台区2018高薪诚聘化妆品销售美甲师学员学徒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