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古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东莞古源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管理连锁经营为核心,集研发生产、连锁经营、教育、品牌行销和终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旗下“圣法”品牌被誉为中国健康管理体系先行者,圣法连锁加盟品牌是一家专业中医穴位经络减肥、美容养生、皮肤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品牌。采取中医经络减肥原理,采用对人体特定的穴位进行科学合理的调理从而达到健康减肥为目的的一种高效减肥方式。在减肥瘦身的同时,还能调理人的脾胃,人体平衡,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睡眠等效果显著的瘦身养生品牌。多年来、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客户资源,在减肥行业中建立起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古源依托其14年以来在健康产业的先进经营模式、完善教育培训体系、世界级研发队伍、独立科研生产基地及整点输出的成熟模式,帮助数千家合作伙伴成功开拓了创业之路。现设有东莞总部、环珠三角及海外营业部,连锁加盟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圣法是古源企业旗下健康身材管理品牌,作为健康身材管理专家,以“经络减肥,时尚塑形、智能养生”为理念,倾力为人体量身定制健康身材管理方案,是国内最早从事国际连锁的专业健康身材管理机构之一。

  【工作地址】
本招聘为公司直招,旗下圣法经络减肥直营连锁店铺(以下工作地点)
1、总部:东莞市虎门镇东方大厦a栋13楼1311
2、北栅店:东莞市虎门镇北侧东坊路东方大厦1楼门店
3、老店:东莞市虎门镇太宝路威皇商务大厦10楼
4、虎门万达店:东莞市虎门镇虎门万达广场5号门前20米
5、虎门一号店:东莞市虎门镇虎门一号国际公寓
6、丰泰店:东莞市虎门镇新联社区新泰路105号
7、长安一店:东莞市长安镇二环西路桃李花园9栋首层1号铺
8、长安二店:东莞市长安镇霄边农民公寓上洋路18号1047铺
9、长安三店:东莞市长安镇乌沙江贝同兴一巷8号圣法经络减肥
10、厚街一店:东莞市厚街镇珊瑚路61号(厚街中学斜对面)
11、厚街二店:东莞市厚街镇康乐南路171号(景豪酒店旁)
12、厚街三店:东莞市厚街镇中兴路35号(维也纳酒店楼下)
13、厚街四店:东莞市厚街三屯万科金域国际14栋213号
14、南城店:东莞市南城西平社区东六路5号(美森酒店旁)
15、沙田店:东莞市沙田镇工业大道327号碧桂园
16、大朗店:东莞市大朗镇环球服饰城2期C1入口1028号铺
17、望牛墩店:东莞市望牛墩恒大翡翠华庭2期

公司福利:
1、住宿福利:免费提供住宿,小区宿舍,环境好,配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沙发等设施,标准2-4人间;
2、假期福利:公休1天、月休2天(可调休)、带薪年假7天、春节15天(春节正常放)及各法定假期(调休制度);
3、旅游福利:每月公共休息日活动、每年奖励优秀员工至少一次的境内外游;
4、活动福利:不定期举办聚餐、户外拓展、文体活动;
5、资源共享:员工可享受旗下所有产品和服务优惠;
6、全勤奖:每月发放全勤奖(一天双倍薪资);
7、奖励机制:公司设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等,员工拥有不定期晋升加薪机会。如果您为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还可给予股权期权激励。
8、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与职业发展通道,公司提供内部晋升、内部转岗、横向和纵向发展机会、满足员工自身的发展需求及事业发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8/28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