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祖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祖慈肩颈

祖慈肩頸隸屬臺灣祖慈健康發展有限公司,系首家專註肩、頸、腰部養護調理的專業品牌。2013 年祖慈落戶中國大陸,在有著“海上花園”的美稱--廈門設立了中國大陸區運營中心,同年,祖慈中國大陸區第壹個門店投入運營,短短2年間在國內開設了近百家門店,成為了國內調理保健行業中最具核心力的品牌.

祖慈肩頸秉承“至誠至善,厚德為先”的經營理念,將高效的管理結構,人性化的管理機制,良好的終端服務體系,完美結合,自開創以來,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親睞,是肩頸腰椎顧客值得信賴的專業養護調理品牌。而今,專業的服務項目、權威的專家團隊、以及豐富的終端管理經驗,憑借高定位、高標準、高起點的發展思路,祖慈肩頸已經成為國內調理保健行業中最具核心力的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7/15

注册资金:5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