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莓生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旅游社保双休

不老莓生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由辽宁岭秀山矿泉饮品有限公司投资创立,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58号紫竹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注册资本2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技术、生物医药和营养健康领域产品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雄厚的研发实力,建有产品设计研发和功效验证实验室,致力于打造从不老莓种植基地到不老莓系列健康产品生产营销的全产业链模式。

上海紫竹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是上海提速产业 结构调整的举措之一。产研院由上海交通大学和闵行区共同建设,其基地选址位于闵行上海交通大学校园和紫竹科技园所构成的“大紫竹区域”内,规划用地约600亩。研究院将重点聚焦新能源、先进制造和新材料、数字光电技术以及健康医疗四个领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8/8/1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