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无边界投资有限公司

年终奖带薪年假

广东无边界投资有限公司(无边界投资)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于广州。以“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为使命。经过几年的经营实践,重点培育“投资、运营、整合、孵化”四大能力,形成金融投资管理、企业管理、企业营销策划、教育培训、餐饮管理、日用化妆品等领域综合型产业集团。

集团旗下拥有记忆大师、广东皇茶、东喜新式茶饮、宋慧乔化妆品、肌肤花园,赚圈圈,无边界投资等十多家优质企业,凭借严谨的投资态度、专业的投资理念、持续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无边界投资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本土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

敢于梦想、务实创新、责任拼搏、成人达己的价值体系,帮助更多有远大理想且有潜力的年轻人创业,培养优秀直至卓越的企业和企业家。

面向未来,无边界投资秉承“专业、品牌、效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投资、融资、风控、管理、服务“五位一体”体系化运营,

积极推进专业化、渠道化、品牌化、国际化“四化建设”,致力于成为一家以人为本、值得信赖、受人尊重、基业长青的卓越企业,

做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帮助企业成长过程中获得投资回报,共同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官网:www.wubianjie.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16/3/24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