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5999元 应聘 仓库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仓管/采购员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仓库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工作内容:
  1、负责仓库日常收、发、存管理工作,努力达成帐、卡、单、物一致,使在库原材料和包材及半成品处于良好的品质状态;
  2、每日原材料、包材、半成品、成品明细账目的登记和出入库点数;
  3、负责仓储现场管理,收货、拣货、打包、配送、盘点、发货等工作;
  4、根据进、出物资情况,及时合理调配库区布局,提高仓库利用率;
  5、认真做好仓库每月盘点工作,并上交仓库月报表;
  6、执行和完善仓库的规章制度、规范作业标准及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7、负责本部门人员的考核和管理工作,提高本部门员工的基本素质及业务能力。
二、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化妆品行业仓管工作经验优先;
  2、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化妆品仓储作业流程,熟悉相关物流设备的试用和维护规范,有ERP系统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址:广州市花都区邦盛二路(广州艾莉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标签

包吃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工龄奖生日福利产品福利仓库主管广州花都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花都区招聘仓库主管”的信息由广州颐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花都区仓库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