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国际美容美体养生连锁机构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健康体检

星港国际美容美体养生连锁品牌创立于1998年,前身为港迪玉肤苑,经过15年的发展和创新,正式于香港回归15周年升级,更名为“星港”品牌,星港总部在香港。是一家以专业美容,养生,护肤产品开发.研制的一家连锁直营公司。“星港”寓意星星停泊的港湾,星港人将以“星港国际”为港湾,以开阔的胸怀,对人宽容,对己克制,对物珍惜的心态,更好的服务我们的顾客,让光临星港的您和家人重新找回美丽和自信!

星港国际品牌将以高档社区,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为基础,专业的品牌形象店面,东南亚天然气息和欧式的高贵大气为装修风格,特色的15年的专业技术和开发,让您随时体验星港国际4S的服务和效果。文化,科技,品质,品味的核心观念,成为世界的美容养生品牌是星港人永远的追求。

星港国际——服务于新时代的追求魅力,保持独立思想的知识女性为主,减轻女性的生活压力,重新获得新动力,为人生舞台上的美丽助力,魅力加分。为女性更优雅的享受生活,分享美丽,为中国梦加油!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1/12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吉林长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