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湘誉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大三湘茶油.完美.大长江集团.量子高科
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双休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产后精养是谁?
产后精养健康管理机构------“产后精养细化保养”品类开创者
由中国茶油领导品牌-------大三湘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立,品牌背景包括完美中国、量子高科{A股上市公司,股票号******}、大长江集团,专注备孕及产后女性的健康管理,秉承“良心品质、厚道价格”的价值观,提供“医疗级技术,五星级服务”,解决产后修复u功能公立医院不舒适、去美容院不专业、去私立医院价格贵的难题。
产后精养健康管理机构:
大众点评产后修复领先品牌;知名母婴平台MUA战略合作伙伴;美团、百度糯米口碑商家。
针对亿万产后女性的亚健康问题,以及产后修复行业普遍存在的项目不专业、周期不确定、价格不透明、效果不可知的客户痛点,我们提供《标准话+精细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产后修复去医院不舒适、去美容院不专业的问题
 我们以《激活疗法》为核心理念,开发案一整套的解决方案,通过更精准、更精细、更精心的整体化调理,帮助产后妈妈达到一养身、二养血、三养心的主动修复目标。
  产后精养------为天下妈妈提供有效、超值、预约的产后修复服务。
  产后精养健康管理机构
  客服电话;400-883-3019
  门店地址;
  望京店;朝阳区望江西路48号金隅国际C座2202室
  亚运村店;朝阳区北苑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3003室
  中关村店;海淀区中关村苏州街长远天地C座三单元8层802室
  国贸店;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4号楼3202室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11/16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