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电商运营经理(美妆)MFJ0614-1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7以上
电商运营经理(美妆)MFJ0614-1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及业务需求,负责渠道(1,自有门户: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抖音、快手、小红包;2,社交平台:云之购、云集、拼多多、其它类;自有门户/社交平台负责各1人)平台搭建,维护管理及推广;

2)负责归属渠道人员管理(考核指标,人员关系的管理等);

3)负责公司品牌产品在互联网的营销及推广,承载公司整体营销的落地和执行,提升品牌美誉度,提高公司的网络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4)发拙网络市场机会,建立渠道业务体系,策划整体运营方案,促使目标达成或超越。


【岗位职责】

1,3年以上电商管理经验,美妆行业操盘经验;

2,有从0-1实操经验。




归属部门:电商事业部

直系汇报:运营总监


【集团简介】

森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食品、高端保健品、中药饮片、功能饮品、调味品、养生酒、日化品、药品、医疗器械、功能纺织品、能量用品以及名贵珍稀药用植物的研究、开发、栽培、生产、销售、服务;15家全资控股企业,投资3家银行、参股上市公司、参股基金,拥有各类实业资产、金融资产规模近百亿元,森山品牌资产达103.32亿元。





【企业介绍】

义乌仙草魔方商贸有限公司隶属森宇集团

品牌:森山驻颜

项目定位: 森山驻颜.美丽新事业———

森山驻颜致力于研发符合亚洲***的护肤产品,严选珍稀铁皮石斛与其他珍贵植物,科学萃取活性护肤成分,坚持不懈的探寻肌肤美学的秘密。

森山驻颜具体负责国家十三五重点项目中铁皮石斛大健康(化妆品)产品研发成果的市场化推广,依托国家林业与草原局铁皮石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工业大学、森宇铁皮石斛研究院等内外部科技研发力量,以“创造石斛护肤美学,成为中国领先化妆品品牌”为使命,已规划推出日化护肤系列、保湿护肤系列,紧致护肤系列、面膜护肤系列,礼盒护肤系列、护理体验系列等6大系列产品,深入开发应用铁皮石斛“净颜、保湿、抑菌、修护、抗衰”等5大护肤机能。

森山驻颜愿与所有社会大众共同分享健康美丽梦想与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的成果,共同分享植萃护肤的科研突破,释放每一位***的独特之美。

铁皮石斛化妆品新零售项目———

成为美丽分享平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建立线上分享创业平台,同时建立线下美丽连锁门店渠道,联动社区,进行美丽体验与美丽服务。
职位标签

电商淘宝运营京东运营唯美会拼多多小红书门户平台社交平台电商运营经理(美妆)MFJ0614-1浙江金华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金华招聘电商运营经理(美妆)MFJ0614-1”的信息由义乌仙草魔方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金华电商运营经理(美妆)MFJ0614-1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