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电子商务类>运营经理/主管
10000~14999元 应聘 运营助理(京东淘宝店长)MFJ06-15-2
更新于
职位类别:运营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四年
年龄要求:24以上
运营助理(京东淘宝店长)MFJ06-15-2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统筹美妆品牌(森山驻颜)项目的淘宝、天猫、京东渠道的运营工作;


2)负责根据公司战略方向制定各渠道年度及月度的销售规划和运营计划,带领团队实现预期的业绩目标;


3)负责店铺的产品推广,能有效提升店铺及产品的访问量;


4)负责制订店铺网站运营策略并有效执行;

5)负责官方大型活动等策划,线上推广创意及效果优化;监督执行及活动后期数据统计;

6)指导团队成员,促进团队成员成长和整体作战能力提升;

7)负责参与品牌产品结构优化,新品提案,不断完善品牌产品结构;

8)负责平台活动报名,包括团购、类目活动等,争取活动资源.

9)负责与淘客的对接工作与争取其他站外流量等。

【任职要求】
1.有淘宝运营3年左右经验,熟悉店铺运营流程和技巧(美妆洗护类);

2,有创业精神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市场洞察分析能力;

3,熟悉各种推广渠道,并能有效的利用渠道资源;

4,有数据分析基础以及良好的学习力与执行力;

5,有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归属部门:电商事业部

直线汇报:运营经理



【薪资福利】

基本薪资+绩效,团队项目奖金,单双休、五险、标间住宿 ,自有食堂 ,旅游基金,节假日福利等;





【集团简介】

森宇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食品、高端保健品、中药饮片、功能饮品、调味品、养生酒、日化品、药品、医疗器械、功能纺织品、能量用品以及名贵珍稀药用植物的研究、开发、栽培、生产、销售、服务;15家全资控股企业,投资3家银行、参股上市公司、参股基金,拥有各类实业资产、金融资产规模近百亿元,森山品牌资产达103.32亿元。








【企业介绍】
义乌仙草魔方商贸有限公司隶属森宇集团



品牌:森山驻颜

项目定位: 森山驻颜.美丽新事业———



森山驻颜致力于研发符合亚洲***的护肤产品,严选珍稀铁皮石斛与其他珍贵植物,科学萃取活性护肤成分,坚持不懈的探寻肌肤美学的秘密。

森山驻颜具体负责国家十三五重点项目中铁皮石斛大健康(化妆品)产品研发成果的市场化推广,依托国家林业与草原局铁皮石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工业大学、森宇铁皮石斛研究院等内外部科技研发力量,以“创造石斛护肤美学,成为中国领先化妆品品牌”为使命,已规划推出日化护肤系列、保湿护肤系列,紧致护肤系列、面膜护肤系列,礼盒护肤系列、护理体验系列等6大系列产品,深入开发应用铁皮石斛“净颜、保湿、抑菌、修护、抗衰”等5大护肤机能。

森山驻颜愿与所有社会大众共同分享健康美丽梦想与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的成果,共同分享植萃护肤的科研突破,释放每一位***的独特之美。

铁皮石斛化妆品新零售项目———

成为美丽分享平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建立线上分享创业平台,同时建立线下美丽连锁门店渠道,联动社区,进行美丽体验与美丽服务。



招商加盟热线:400-0579-958
职位标签

淘宝京东天猫唯品会拼多多小红书运营助理(京东淘宝店长)MFJ06-15-2浙江金华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金华招聘运营助理(京东淘宝店长)MFJ06-15-2”的信息由义乌仙草魔方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金华运营助理(京东淘宝店长)MFJ06-15-2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