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YA-美丫国际美妆学院

招聘职位:化妆讲师、美甲讲师、纹绣讲师

1、两年以上培训管理经验、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及时优化教学体系,负责学校课程讲授。

2、独立完成培训教材的编写,策划,并对相关课程的开发与课件制作,对参训人员有效的进行评估以及辅导与激励。

3、有对化妆、纹绣、美甲讲师工作的热爱,有从事过培训经验者优先。

4、形象好.气质佳.口才好.思维敏捷.普通话标准;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有良好的亲和力.敏锐的观察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耐心、做事细致,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

5、接受过专业培训师素质训练,有丰富的化妆、纹绣、美甲培训理论知识、功底扎实和实操经验。

6、年龄20至38岁,学历不限,化妆、造型,影视,饰品制作,服装设计,人物设计、美甲美睫、半永久纹绣、皮肤管理、和教学经验类专业者优先。
MEIYA-HW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教育/培训/院校

成立日期:2019/5/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