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中医养生会所

玲泷国际集团作为身心灵美学一线品牌,全方位以"感恩、舍得、利他、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天下爱美健康人士打造的一个高端圈层交流平台!集团旗下六大品牌分别为:玲泷国际医疗美容、玲泷中医养生馆,玲泷光电皮肤科技中心、玲泷皇家学院、玲泷·名媛荟、亚洲女王!玲泷医学美容:是以“私人订制”一对一的方式为客户实现美丽健康的心愿,特别邀请香港设计师设计的以花园式的温馨私家医疗会所。以艺术微雕、线雕、骨雕为主。特别项目以自体脂肪隆胸丰脸为主,基因细胞功能检测、干细胞抗衰疗法为代表的自然美,美的自然理念,让天下爱美健康人士成为最好的自己,及保障你一生的美丽为宗旨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
 
 
玲泷医学美容宗旨: 身心美学引领者、私人定制您的美!
 
玲泷医学美容经营理念:以人为本、遵从科学、医者仁心、严谨负责,重视健康安全求美,
用品质和口碑说话。
 
组织纲领:汇聚热爱美丽事业人士,期望用美丽装扮人生,全心全意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实现物质和精神双幸福,不断培养医美精英,共创美丽事业。
 
玲泷中医养生馆:以务实、奉献、求精的服务理念受到业内以及大批客户一致好评。现目前黄泥磅分店正式运营,占地近500平以及豪华装修带来全新体验。
 
玲泷光电皮肤科技中心:全国外进口仪器,相比传统医美项目玲泷国际将给您更丰富的变美选择,无手术、无创伤、零风险、效果更好、真正做到即做即走!
 
玲泷皇家学院:始终秉承着“传播美,打造美,实现美”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交流平台,圈层文化体系的欧式贵族风格的空中花园会所。一切只为完成每一个尊贵VIP客户需要,打造一个永远留住“青春定格,容颜不老”的美丽神话。做独一无二的自己!玲泷皇家学院更是由英国皇后礼仪导师MissDally的亲传弟子同样也是玲泷创始人曾昭月女士亲坐阵!
 
玲泷·名媛荟:玲泷名媛会是全重庆最高礼仪殿堂所诞生的顶级交际圈程!
 
亚洲女王:亚洲女王的由来历史久远同样来之不易,由玲泷国际创始人曾昭月女士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代表前往英国白金汉宫参加国际顶级社交舞会-夏洛特女王舞会中深受启发,萌发的种子飘洋过海来到中国所演变成今天的亚洲女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5/2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