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0000~14999元 应聘 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35
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店长岗位职责:
1、店内业绩管理,完成月、季、年业绩任务规划并完成。
2、督导员工日常工作及行为,保障店内各环节的正常营运和高质量的服务。
3、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分析形势,并制定合理的销售方案和执行。
4、定期培训顾问、美容师专业技术、营销能力、员工的敬业爱岗精神等。
5、顾客档案管理、维护客勤、重点跟进VIP顾客的服务及维护 。
6、投诉及紧急情况的处理。
7、完成老板的下达的管理和营销任务,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每日、周、月,汇报店里的情况。

岗位要求:
1、至少具备2-10年以上店务管理和较强销售能力。
2、学历不限,大学学历优先。有皮肤管理店长、美容院店长等相经验者优先。
3、能基本操作电脑、普通话标准(会粤语者更佳)
4、可培养自己的B角。店长B角的晋升通道: 美容师-高级美容师-实习店长-店长B角。

工作时间:
月休4天。
每日11:00-21:30上班,9小时。
加班费:10元/小时。
10:30到店整理个人仪容仪表和店铺卫生工作,午餐半小时,午餐后每人可安排午休20-30分钟,晚餐半小时。

福利待遇:底薪 提成 餐补 奖金 业绩分红 旅游 出国学习。月薪5000-20000。
1,每月有免费护肤保养福利,可享用行业高端的美容服务,提高颜值。
2,餐费补贴。
3,奖金。
4,年度旅游最少1次,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出国培训机会。
5,能力佳者,年终参与全年总业绩分红。
6,有股东投资机会。
7,有10年美业经验的韩国专业老师,长期在店技术指导和支持,直到店长完全掌握韩式皮肤管理的高端技术。

 一个专业的皮肤管中心,店需要一个有能力的管理者来带领团队,作为一个皮肤管理店的店长应该具备以下能力:
1、 运营管理的能力
  作为管理者,要可以指导整个店的营销方式摒弃旧的观念,使营业额得以提高,并且在你的领导下整个店必需保持正常运作及运作良好。
2、 教育的能力
 定期给员工培训各类必备知识和技能,发现员工不足的地方,及时和员工私下沟通,并帮助员工提高能力和素质。
3、 数据计算能力
  具有一定的市场眼光和数据分析能力,每天对店里的营业额,客流量进行统计,掌握数据报表,从而掌握自己整个店的运营情况和目标。
4、 行业专业知识的能力
  作为管理者,必须要有一定的专业技能,这样才能让你的员工服从,对于所有的皮肤管理的项目专业知识和操作要了解,营销所必须的知识和技能。
5、 自我训练的能力
  经常学习管理方面的书籍和参加培训,要跟上时代提升自己,能融入团队,和团队一起成长。

  总之,想要成为一个皮肤管理中心的店长或合伙人,需要学习和具备的能力是多方面的,要不断的去思考和实践,让你的团队会信服你和你一起成长,一个具备管理和营销能力优秀的管理者会把一家皮肤管理中心管理的很好。

职位标签

年终奖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健康体检店长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店长”的信息由广州市飞扬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