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行政前台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文员/助理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20以上
行政前台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资格:
1、女性,20-25岁,160CM以上,性格开朗随和,形象气质佳,声音甜美,有亲和力。
2、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熟练使用电脑、传真机、复印机、打印机等各种办公设备,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如:WPS、Office。
4、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能力,礼仪常识较强。
5、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
6、从事过前台接待工作者优先考虑。应聘毕业生亦可。

工作内容:
1、负责前台电话的接听和转接,做好来电咨询工作,重要事项认真记录并传达给相关人员,不遗漏,不延误。
2、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基本咨询和引见,严格执行公司的接待服务规范,保持良好的礼节礼貌。
3、对客户的投诉电话,要及时认真的记录,并于第一时间传达到客服团队。
4、能应付基本文员所需要完成的工作,收发传真、信件和报刊。
5、为公司招聘人才,邀约面试;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行政前台广州天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行政前台”的信息由广州市四季美宫医疗门诊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行政前台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