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元臻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元臻堂
年终奖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元臻堂是一家脊柱疼痛调理专业机构,在国家倡导全民健康的大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我们以“脊柱健康管理”和“艾灸养生护理”为主,我们矢志于弘扬和传承传统养生文化,它集“中医文化传承与研究”、“名医名方挖掘与生产”、“行业人才孵化与输出”于一体的实业型养生连锁企业。
元臻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四川华西中医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全国先后重组并购了数家产值过亿的大型养生连锁机构,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川等地实现跨区域经营,逐步形成大型直营规范连锁体系,目前并与多个大中型商业综合体达成战略联盟。未来,3-5年将在全国实现千家连锁,并将建立中医养生行业全产业链。
元臻堂从优质的产品到精湛的技术,再到显著的效果,元臻堂名医云集,矢志助力国家健康事业,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元臻堂全新打造创业体系,完善的直营与加盟系统,助力实现员工的创业理想。在这里,你不是在打工,你是在实现创业梦!在这里,我们有合理完善的机制,将助力你的老板梦!
有风的地方,就有梦想,元臻堂这个平台就是造梦的舞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8/15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