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美轩美容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月奖季奖积分福利生日福利等

御美轩是南湖保利心语片区最早开的一家美容院,近年来本店秉承塑造人的品质,建立管理根基的经营理念,以专业进取、用心服务、尊爱至诚为核心,让每一位来到御美轩美容院的客人享受到专业的保养,我们一直在努力,欢迎您们的到来!
 
御美轩美容院是南湖保利心语片区最早的一家美容院,近年来本店秉承塑造人的品质,本着“以人为本、以质为先、至诚至真、”的经营之道和诚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技术为核心,以培育员工成长为基础,并对所有美容师的手法进行统一规范,为每一个顾客提供热情、友好、高效的服务,以“不断为顾客制造感动和惊喜,让顾客均能享受到皇后般贵族待遇”的服务态度,在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中,我们一直在努力,立志在健康美丽领域成为领先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9/8/16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