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雨轩化妆品连锁机构

分红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福建雨轩缘商贸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品零售、美容服务的连锁公司,目前旗下的雨轩化妆品连锁店在福州有十家,遍布浦上、新店、江厝、南屿、青口、尚干、马尾等地区,公司经营项目主要有:护肤、彩妆、身体护理、肌肤管理、洗护、纹绣等品类,以“前店后院”的服务模式向顾客提供超值、高品质的服务,经营商品种类达上千种。已成为福州最具规模的集化妆品、护肤品、洗涤用品等零售连锁企业之一。
公司一直秉承着“感恩父母”、“感恩顾客”、“感恩伙伴”的价值观和发展理念,将对员工、对客户,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贯穿于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公司竭诚欢迎热爱美业,有责任心、积极向上的你加入,这里会是你的创业驿站,你将在“雨轩”实现你的价值,成就你的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06/9/13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