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乐堂

经营品牌:扶正堂金纳斯绿恩泽雅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咏乐堂美容养生馆是淅江省永康市钢海集团投资兴建的大型美容会所,经营面积达700平米,总投资300万元,是目前永康市面积最大的美容养生会所之一,共有11个VIP间,其中头等仓3间、夫妻间2间,每个房间都设有独立的卫生间及淋浴间,护理后还有精心准备的营养餐。
        
          公司内项目及产品的引进要求都非常严格,必须达到3个5的标准。也就是产品公司成立时间达到5年以上、有500家以上店在使用、年销售额达到5000万以上。可即使达到3个5的标准,总经理也会亲自使用三个月时间,确定品质后才会在店面上架。

        店内美容顾问和美容师都是通过专业学习3个月以上才上岗的,有一半以上是从开业一直做到现在,技术和经验丰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11/19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金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