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诺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中诺华国际医疗

四川中诺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诺华国际医疗全资控股子公司。
        公司始终秉承“科学、安全、诚信”的核心理念,业务主要涉及:  医疗投资、专业医疗美容、高端健康管理、高端养老养生,涵盖医疗健康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
        公司结合国际高尖端的科技、依靠先进的基因科学技术,与海内外多家知名实验室合作研发影响人类生殖、抗衰的高科技技术疗法及产品,用于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同时,积极参与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变革与发展,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汇集国内外知名专家团队,以自主研发为支撑,搭建国际一流的生殖健康管理体系,践行了对人类健康美丽关爱的诺言。
      公司不仅集咨询、检测、诊断、治疗、康复为一体,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产业圈。而且将创新打造“中诺华生殖健康工程”作为实现健康生活的主要载体,完成大健康领域闭环产业圈,致力于打造生殖健康行业风标,引领行业发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9/3/3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