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露碧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国发如新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出国进修、包住宿

LUBIYA露碧娅品牌起源于法国西南地区塞的一个著名的温泉小镇。小镇的活泉在岩层地下,经过砂层矿化,地温加热,吸收了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变成了天然的弱碱性活泉水,最终从白云岩裂缝中涌出,活泉常年恒温25.6度,对皮肤有神奇的治愈和保护功效。露碧娅女士在当地创建了享有“温泉皇后”美誉的SPA活泉水疗中心。并通过天然的活泉、独特的手法、无暇细致的服务,超凡舒适的感受,令人五感六觉倍感温馨。2018年亚洲地区正式引进法国LUBIYA露碧娅水疗旗下高端养发品牌-北京LUBIYA露碧娅头部SPA管理中心,京城首家,定位轻奢、冻龄、养发。LUBIYA露碧娅提供专业的头部护理服务,将专业创新的美容学知识,皮肤学知识,给您带来更强壮、更明亮、更健康的秀发。让您在众多佳人中脱颖而出。提供一系列原装进口头皮产品,以个性化服务为特点,为每个客人量身定制,令您在服务中,体验非常愉悦的享受,带她进入一个充满舒适感官的养发世界。
LUBIYA露碧娅使用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科学与自然之间完美创造的结果,其中的成分都彼此完美的相互融合。并且,被证明是安全有效的,宝宝和孕妇均可放心使用。  
在LUBIYA露碧娅头部健康管理中心,每一套方案都不是仅为客户本身的需要而提供,更融合了关怀、服务和独特的按摩指法。LUBIYA露碧娅提供的是一种美丽健康的定制,按照一定的节奏,用语言、安抚、触摸和手法,把时间和情感奉献给顾客。我們美丽疗法目的,是恢复头皮的健康和平衡,并提高头皮管理的有效性,最大限度保证发质的健康与美丽。 
我们的期望:
在露碧娅,只有淡淡的天然清香和天鹅绒般的质感 。在一次美丽的过程中,让您得到极致的感官体验;
我们的定位:
露碧娅-浪漫、轻奢、冻龄、养发
在露碧娅,请用心、请感动;
露碧娅头皮健康管理,只为遇见最美的你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9/5/7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