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产后修复类>产后修复导师
10000~14999元 应聘 产后理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后修复导师产后护理师产后美容美体师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产后理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身体养护、产后恢复等恢复项目
2.不断学习和精进自己的专业和手法,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3.每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仪容仪表,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
任职要求:
1.我们希望你是一个爱学习、爱笑、爱美、勤快,想长期在产康行业发展的女孩。
2.有美业,养生行业,大健康行业工作经验
3.手法好,服务佳,亲和力强,产康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我们可以培训
4.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
工作地点: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苑二区2号楼101
综合薪资:10-15k不等,生日会,年终奖,孝心奖我们统统都有
[公司介绍]
时尚妈咪源于瑞士,38年的品牌历史,2006年立足上海,打造一站式服务的母婴帝国,致力于女性产后修复调理,全国已有6100多家门店,具体经营:母婴护理,月子中心,高级催乳,盆骨聚合,产后纤体,小儿推拿等项目
集团拥有月子、产康、科技、教育四大集团组成,两年规划万店联营,个人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非常多,我们十分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这是一家有情怀有温度,注重员工个人成长,为社会创造正面价值的产康集团公司。
在这里,你可以系统的学习到专业的产后中医理论基础,经典的实操手法实战性的销售技巧,门店运营管理,高效的引流锁客方案,等全方面的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在这里你可以放下所有防备,全身心的投入这不可限量未来的事业里享受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在这里你可以与品牌和平台共同成长,发掘潜力,挑战自己,在最该奋斗的年纪你找到心灵的归属和未来的方向
我们严进严出,面试选拔只为找到同心同德务实上进,能长期发展的事业伙伴,在这里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沉淀下来用心经营一份事业。
职位标签

年终奖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节假日福利月薪过万不需要工作经验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分红/合伙人产后理疗师北京昌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昌平区招聘产后理疗师”的信息由北京新峰涵阳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昌平区产后理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