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双休旅游年终奖分红健康体检

广州堃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将前沿生物工程科研成果应用到人类延缓衰老终身美丽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从事生物护肤品、活性原料的研究、开发、销售、教育、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集团。其科研技术开发依托法国Coletica皮肤研究所、美国Collaborative?labs?联合实验室等强强联合的国际科研中心,并有多位著名生物学专家常年参与公司项目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指导服务,具有完善一流的科研团队及符合GMP标准的生物制品生产设备,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GMP标准中试实验基地和乳化车间。法国赛比克、德国德之馨、美国艾缇科技公司、德国巴斯夫等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比利时、台湾等国内外一流品质包材供应商等均长期稳定合作。
世界科技,定制中国美,高速发展,荣耀美业梦。广州堃森生物科技将一直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专业”道路,以专业品牌为载体,以专业教育、专业团队为核能,不断创新,打造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美容企业,光耀民族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9/12/1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