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8000~9999元 应聘 面部美导老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面部美导老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勤奋踏实,懂基础皮肤专业知识,能适应全省出差。熟悉美容化妆品行业,掌握基本生学、医学、光电知识者优先。
优越的薪资:底薪+首单提成+返单提成+出差补助+个人月季度奖+个人年终奖+团队激励奖+团队年终奖(年薪可达10万以上)。
如果你是美容精英,一定会让你成为一名出色的管理者,有绝对的薪资回报。
如果你是有美容基础,一定会让你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有更好的薪资回报。
您的成长空间:
没有空降兵!每一位管理者均来自于基层,晋升空间巨大。
晋升渠道:美容导师—高级导师—品牌经理—品牌总监—品牌合伙人
晋升渠道:美容导师—高级导师—品牌经理—直营店合伙人(公司投资,你收益)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面部美导老师”的信息由湖南衡誉美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面部美导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