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沙溪镇伊蒂美屋美容店

岗前培训节假日福利

我们这公司主要是为旗下的店家跟合作店培训相应的工作人员,除了技术以外包括销售沟通心态形象里都要全方位的去培训学完以后是可以直接安排到我们旗下的店家上班工作的。上岗以后的工资是400O到6000左右,也可以留在我们公司上班!那留在我们公司上班呢是要培训上岗担任老师一职的!上班时间呢是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半!礼拜天休息!不加班!工资底薪➕提成待遇上岗之后一切正常!3000-8000!上岗以后底薪是最低3000!我们这里主要的学习有化妆、美容,美甲,纹绣。
我们为学校店面为一体的机构,包含皮肤管理、美甲、美睫、纹绣、化妆等的综合店,我们注重技术和后期规划结合,走长线发展。长期招收学员学徒,包教包会,学完即可上手工作,也可提供工作机会,只要你愿意学,我们将倾囊相授。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教育/培训/院校

成立日期:2019/4/1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