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嘉美医学美容门诊部

分红年终奖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海口龙华嘉美医学美容门诊部(简称:嘉美医疗)是香港碧美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成立16年来已斥资5.2亿元,旗下拥有:海口公司、三亚公司、嘉美医疗、大健康实验室,并且拥有台湾及国内一流的专家及团队。公司主要从事生命大健康及高端医美,在海南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拥有强大凝聚力的员工团队。 
嘉美医疗机构是一家集高端美丽定制、健康管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际全系列抗衰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座落于国家5A景区,环球度假胜地---------海南省观澜湖度假区,毗陵“冯小刚电影公社”,旨在为客户打造尖端一站式优质服务。
福利待遇:底薪+提成、员工美丽待遇、年假、入职员工购买社保、公司班车接送上下班。 
欢迎各种精美人士加入我们,在你和客户变健康美丽的同时,让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3/2

注册资金:6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海南海口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